close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也許是天氣冷有冬天的fu
狂嗑火鍋啊~
這一個月光顧了3次譚英雄
好啦,是我貪吃找藉口咩

也因為吃了太多次譚英雄有點小膩了
所以換了一家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店
試過後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
同行的友人就覺得很失望



不過鍋底上來後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鍋太小啦
放不了多少東西又加上鍋底香料太多
但是他的肉倒是給的很大方



我才離開位置去拿個火鍋料
回來就疊成這樣
有給他嚇到

可是啊
我想下次應該就不會再來這家了
因為其實嚐起來也沒多特別
再來是那天我們坐在2樓
食材都在1樓
我們要樓上樓下的走
再加上不知道是他們的地太滑了
還是那天我穿的鞋不防滑
我好怕我不小心就在那邊表演劈腿秀
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哈根達斯是硬冰
硬到超級難挖
而且每一桶都挖到見底了
所以綜合以上那些
以後要再光顧挺難的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中壢中原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3號
03-4375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