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真的是一件很令人痛苦的事
尤其是對一個三年多來日夜顛倒的大夜工作者來說
今天我深深的感受到啊~
更慘的是我才休完13天的假
簡直是雪上加霜

最慘的不是早起
今天是我和同事4人調常日的第一天
一早到公司就像人球一樣被踢來踢去
先是去5樓找了負責我們的課長
卻發現他上班時間到了還沒來
這就算了,不過是等他
結果另外一位課長看到我們卻跟我們說
今天負責的課長不會來而且也不是找他
害的我們又要坐電梯回去1樓
找另外一位課長

到了1樓又收到消息原來負責我們的課長人來了
所以我們又坐著電梯回到5樓
是怎樣?裝笑維
這樣耍我們很好玩喔?
找到了課長他又帶著我們到1樓找訓練員
找到了訓練員又發現他們根本不知道有我們要去學習這回事
搞了半天根本沒人想接我們這個燙手的山芋
也沒事先聯絡好
我們要學什麼?學到什麼程度?
完全沒做好事前的規劃
所以就你推過來我推過去的
搞的我火很大

後來終於講好學習的內容也都已經過了40分鐘
開始學之前訓練員就先跟我們說了
她說原本今天是要幫另外4個人做回訓的
我們是突然加進去的
因為他們都有學過所以很多東西會跳過略過
我們一定會聽不懂
但是他們也不會等我們
就是要我們自生自滅是吧?
我又見識到了大公司那令人肚爛的工作體制
算了,被懲處的人不能有太多的怨言
人家怎麼說就怎麼做

還好的是有一點底
不完全聽不懂
只好勤奮的抄筆記等下班
真的不誇張
整個下午就放我們去抄筆記
要聊天也行
做的不要太明顯就好
下班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收完東西等刷卡
這樣一天就過了
整個人覺得好空虛啊~

不過讓我覺得感覺很差的是
既然要我們去學機
至少要安排好吧?
什麼都沒講好
我們學的跟實際上需要的
根本完全不相關
不但設備不同檢片手法也不同
到底是要我們學什麼?
問了課長他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好啦~
我知道啦
這是懲罰所以也不能說什麼是吧?
如果是這樣
也只好接受了



碎碎唸一下~

已經都上常日了還要排無薪假5天,算一算實際上班日只有2個星期....

是說接下來又有14天的假了是嗎?

哎~可以說不要嗎?

聽到在原單位工作的同事抱怨這一陣子工作超累,那被懲處的我們是碰到好運還是壞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