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對我來說很煎熬
原本應該是要快樂的在過耶誕假期的
卻因為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每天都坐立難安
心一直懸著

前天
我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去了趟公司
轟轟烈烈的和副總吵了一場架
簡直快要氣死了
副總從一開始就是要逼我和另外2個人走
去公司不是解釋事情的發生
而是要辦離職手續

在這個年關將近的節骨眼上
要我們自動離職也未免太過份了吧?
要我走也要有合理的理由吧?
我們犯的錯不足以要自動離職吧?
其中一位同事說
套一句陳敏薰說的話-"做人要有格"
所以他不打算做下去了
只是至少要讓他拿到年終獎金與分紅
但是我想的和他不同
我堅持認為自己沒錯為什麼要走
今天就算我要離開這間公司
也是因為我認為沒有前景了
我不想待下去了,自己不要的
為了自己的權益當然要力爭到底

出社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也不是3歲小孩
隨便唬一下難道就會怕了嗎?
開什麼玩笑
反正我就抱著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就給他吵下去
當時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居然敢跟這麼大間的公司鬥
只知道副理的嘴臉令人作噁
我甚至沒講完最後的懲處結果就離開了

後來從同事那裡得到消息
我們3個先調常日班
去另外的站學習然後認證
1月5日報到,時間為期一個月
在這之前一律休無薪假

呼~
鬆了一口氣
至少過年前還是有工作的
至少保證領的到年終
反正剛好我也想年後等裁員
拿到遣散費後換個工作環境
朝九晚五的過正常的生活
現在剛好是讓我提早適應正常的作息
學習新的檢片手法也不錯
至少目前在工作上是用的到的

沒想到2008年結束前會發生這樣大條的事
也沒想到小蝦米也鬥的過大鯨魚
雖然我知道我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愛記仇的副理不會放過我
但是.....管它的
反正你祖媽就是不甘願現在走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碎碎唸一下~

雨過一定會天晴,只會越來越好....

感謝背後指點的高人,若不是你我早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辦離職手續了

2008的最後一天祝大家心想事成,煩惱一天比一天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