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漂亮老板娘認識有幾年了
原先在中壢市中新東路開了家咖啡館
最近搬了地方 改了名
那天
人生的疑惑有了答案後
心情平靜不少
心情一放鬆肚子就跟著餓了
她搬店後我這還是一次點餐

沙拉



濃湯



我的餐點-南瓜燉飯



這南瓜燉飯南瓜味還真濃啊~
我很愛哩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她的咖啡啊~~
她的拿鐵常令我咖啡癮犯時
恨不得可以馬上殺過去點一杯解癮



甜點-起司蛋糕



吃完這一整套餐我的肚皮簡直就快撐爆了
份量還真夭壽的多

漂亮老板娘這次搬店在裝潢上砸了大錢
請人做了一個超美的吧台



裝上了美麗的水晶燈



這燈我好喜歡啊
真想在家裡也搞一個那樣的吧台
裝幾盞那樣的燈.....

改天
三五好友一起來
或者是情侶過2人世界
又或者一個人帶著筆電來用餐
這裡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日光大道
中壢市普騰街60號
03-4611838
*可無線上網




碎碎唸一下~

在這樣的深夜,連著2篇都是吃的...我彷彿看到惡魔在招手

用單眼果然怎樣拍都好看

要準備說再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