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常日班的第一個周休假日
我和好友去逛了鶯歌老街
原本逛完打算回中壢覓食
但經過桃園交流道突然想起可以在IKEA用餐
剛好想買件新棉被
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

去IKEA很多次
每次在用餐時間經過餐廳時
那個香味真令人口水直流
那天總算是讓我嚐到了

我點的香煎肉腸


和五穀雜糧餐包


朋友點的瑞典肉丸


IKEA的餐價錢算是還蠻低的
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
一份香煎肉腸加上一個小餐包
配的剛剛好
我好喜歡那個五穀雜糧餐包
口感很實在
不過香煎肉腸就還好
因為2年前的生日吃過德爾曼的餐後
從此就對它念念不忘啊~~


同場加映


那幾天的月亮超大超美的
原本我們在交流道附近看到的月亮看起來更大
可是一到IKEA的停車場就只剩這一點點大
不知道是地形的關係還是時間的關係
不過還是超圓超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