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休假老是比上班忙
做2休2是如此
改上常日也是如此
也不知道是在做什麼大事業
還是長了八隻腳太會跑
網誌更新的速度永遠跟不上腳步

去了很多地方
嚐了很多美食
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來不及更新加上生性懶散
再好玩的地方
再美味的食物
再漂亮的照片
也都只能記在腦裡 放在心裡 埋在電腦硬碟裡

然後網誌裡最多的就只剩靠夭文.....
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啊~~
好吧!從今開始我要慢慢補上落後的進度
讓硬碟裡的照片能有出來見客的機會





碎碎唸一下~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耶?

休假真的很忙咩~~忙著玩忙著吃...嘿嘿

幸福的常日班生活結束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