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常日班到現在也一個多星期了
其實我適應的很不錯
並不會覺得很累什麼的
每天混吃喇賽的等下班

也許是上常日前剛好休了將近2星期的假
時差調的差不多
也或許是吃飽閒閒沒事做
所以感覺很輕鬆
可是這幾天來一直有件事讓我覺得很賭爛

就是上頭決定的事一改再改
光我們要上多久的常日和找誰學機台
就一日多變
早上說的和下午說的
前一分鐘說的和後一分鐘說的
永遠沒一個是一樣的
一下說要這樣
一下又說要那樣
是怎樣?
把我們當猴子耍喔?
簡直比孫悟空72變還厲害
這就算了
反正老娘我以不變應萬變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今天
公司做了一件很令人心寒的事
將年資比較久和考績C等的人遣散了
剩沒幾天就要過年了
也不讓人家做到過完年才遣散
更可惡的是一大早上班就依名單一個一個約談
約談完直接簽離職單打包走人
和我ㄧ起調單位的同事就是一早被叫出去
然後就再也沒回來了
聽到消息後我整個傻眼

更誇張的還有夜班的同事下了班後才知道自己被資遣了
讓人家上了一個晚上的班是怎樣?
幸好是公司也沒做的太過份
至少還有發遣散費
只是年終績效獎金就沒了
但我最生氣的是
為什麼不遣散我??
嗚~~
快把我裁掉啦~
我要領遣散費啦~

聽說下一波的裁員將在過完年後實施
我已做好了萬全準備
明天就要把制服什麼的拿到公司置物櫃放
私人物品也早就打包好
被遣散時馬上就可以走人
只希望到時可以裁掉我啊~~




碎碎唸一下~

還說什麼我們從來不裁員,原來都是屁

冷到發抖的天氣裡聽到這樣的事,真讓人冷到心裡啊~

只剩我一個單打獨鬥了~好孤單好寂寞...

又說中一件了....會不會太神了?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