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撩"下去了
相了很久的Canon 450D入手了啊~~



新機入手當然就是要找麻豆來試拍
一時間也找不到,只好抓家裡的宅貓試拍





嘖嘖嘖
果然用單眼拍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是"奇蒙子"不一樣啦~
哈哈哈哈......
一整個爽啊~

好啦,
承認了,我是來現寶的

還真的咧~
其實我是真的肖想它很久了
只是一直處在比價與觀望階段
一直沒下手最大的原因是怕
我這個還在攝影幼幼班的肉腳
拿了單眼卻還是把它當傻瓜機用
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可是每次拍我家宅貓與柚子弟我又會很怨嘆
老是拍成模糊一片
雖然不用後製就有朦朧美....
但也太朦朧了咩~

所以這次終於狠下心,買了
沒有想要像那些眾多高手一樣的厲害
我只是想拍出心裡想要的感覺
記錄生活裡的感動....


碎碎念一下~

* 從香港回來很久了,照片卻還在硬碟裡..好好好,我會加快速度,再等等嘿~

* 香港的遊記也再等等嘿~

* 最近電腦累格的狠嚴重...讓人抓狂啊~~難道又中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