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腳傷連休了6天
原本應該是要乖乖的待在家裡休息
可是關不住的個性讓我忍不住負傷偷跑出門
沒辦法呀~無時無刻都想玩
即使受傷了也不安份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終於出了大太陽
換了衣服帶了腳架就出門了
我可不想錯過這難得的好天氣呀~

一路上出現越來越多的油桐花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好
因為到的早,並沒有看到什麼人
一開始還以為整個步道只有我一個人咧
原來是我自己跟人家走不同方向上去


才走沒多久就看到掉了滿地的油桐花
越往上越多,加上沒有人
讓我可以大膽的用腳架玩自拍


但是因為腳扭傷的關係,加上肚子餓
走不到一半就折返了
接著就到老爸的後花園用午餐
好早以前就想去了,一直不知道在哪
昨天意外的讓我發現了

上左-老爸的後花園門口
上中-室內用餐區裡居然有大樹
上右-大樹還不只一棵
下左-在戶外的樹下用餐好像也挺不錯
下中-坐在樹上的聖誕老公公
下右-有一天,對面會有一個心愛的他,我會耐心的等待著


上左-低頭就可以看見飄落的樹葉
上右-我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下左-老爸的後花園後面有一大片茶樹
下右-後花園的一角

雖然這是一個臨時起意的約會
純粹只是不想待在家

聽著輕快的音樂
讓腦袋暫時的放空
只是單純的享受那寧靜的氣氛....
偶爾一個人和自己來場約會
其實也挺不賴的



老爸的後花園
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03)411-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