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拉回2008/10/18那天....

話說那天風和日麗
我剛踏入單眼世界的無底洞裡
想說帶著新入手的相機來個正妹外拍
滿心歡喜的去同學家會合
哪知這時慘劇竟然發生了
才買沒多久的相機居然故障了
怎麼搞的妹都還沒拍到咧~
害的我那幾天心情鬱卒到了極點
還特地送去台北總公司維修......
好啦~以上都是題外話
純屬個人無意義的小抱怨



大概接近中午我們才出發
目的地是木柵動物園
去木柵一定會經過深坑
我這個鄉下俗沒去過深坑
所以一定是要繞進去的啦~

深坑有名的臭豆腐我們只嚐了2種
碳烤臭豆腐---沒什麼好介紹的
臭豆腐冰淇淋---這個就酷了



打開來後很像市面上賣的香草冰淇淋



我以為也會像香草冰淇淋一樣好吃
結果差點沒把我嚇死
挖了一口放嘴裡
濃濃的"臭灰答"味
還沒吞進去就想吐出來了
那股味道真是令人難以接受
沒想到我們這位正妹卻愛的要死



一口接一口的



最後那盒冰我只吃了幾口就全被她接收了

接著轉往木柵動物園
那裡真不愧是孩子的快樂天堂
打從一進動物園我們的正妹就開心到不行
這裡看看那裡看看
看到恐怖的爬蟲類都不會害怕的



旁邊的叔叔很認真的拿著相機在拍特寫
她小姑娘卻把手放在嘴巴前
說:噓~蜥蜴在睡覺...
超可愛的啦~

我們走走停停的沒待太久
畢竟正妹還小走沒一下就累了
看到獅子.大象.猴子.無尾熊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雖然說偶爾帶正妹出門走走很不錯
但是啊~
那個木柵動物園實在是有夠臭的啦~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
那個開在動物園裡的全家便利商店
居然是"梅花鹿店"耶



好好笑喔
不知道有沒有無尾熊店或貓熊店呢?
還有啊~
這個畫在園區裡的猴子
我好喜歡哩



讓我想起一個日本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
好像那個裡面的猩猩小龐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