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說
光看照片也許能騙到人
沒想到吧~
在台灣居然也有如此美的地方



去年10月底的時候
天氣還很好
我的相機送修剛回來
趁著好天氣約了同學出去走走
順便試試相機拍拍照
所以我們就近去了新竹南寮漁港
會去南寮漁港也是因為我看了一本攝影雜誌的介紹
教人家如何拍出異國風
裡面介紹的都是異國風的餐廳和景點
離我們最近的又可以走走的
就只有南寮漁港了啦~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地中海式建築

那天其實我帶了3台相機
一台小DC一台單眼還有我最愛的Vivitar底片機
簡直就像自虐一樣
沒辦法咧~
總覺得自己得了不拍照就會死的病

Vivitar拍出來的照片先前已經分享過了
現在再來看看南寮漁港有多美吧






我們後來還有繞去北埔老街逛逛
因為是假日人好多喔
一人買了一杯冰的擂茶
我喝過熱的,沒想到冰的也有另一番風味
連我這個不喝抹茶類的人都愛不釋口啊~~



北埔老街是第二次造訪
幾年前去的時候還沒這麼熱鬧
店家也沒這麼多
不過卻有老街該有的懷舊味道
現在雖然是熱鬧了很多
卻少了那種可以讓人慢慢散步慢慢享受舊時光的感覺





幸好還有些古蹟
不至於變的太現代感
拐進小巷裡印象中的北埔又回來啦~





老街果然還是要有些老東西在
不然就失去那個老街的意義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