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太陽公公很賞臉
好天氣的時間越來越多

身上厚重的外套換了
路邊不知名的小花也悄悄開了
春天,來了啊~

不冷不熱的季節最適合去郊外踏青
呦荷~草莓我來啦!





那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
為了採草莓差點沒中暑暈倒在草莓園裡
不過讓我映象深刻的卻是大湖多到氾濫的"草莓周邊產品"

在汶水老街已經讓我見識到了一次
草莓香腸.草莓雞蛋糕.草莓醋.草莓李.....
原本以為最誇張的不過是草莓香腸這玩意兒
沒想到去了大湖酒莊才真的讓我真正的有驚嚇到

大湖酒莊其實是一個大型的"伴手禮販賣中心"
裡面當然是販賣一些用草莓做成的糖果餅乾什麼的
草莓蛋捲.草莓方塊酥.草莓沙其瑪.......
只要是你想的到的,幾乎可以加入草莓做成
有伴手禮可以買當然也有各式熟食可吃

草莓泡芙.草莓冰淇淋...這些還算正常
草莓貢丸?草莓肉圓?這是什麼東東??
我的媽呀!
走了一圈後我對草苺失去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