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花痴
2.3月的時候會吵著身邊的朋友去看櫻花
4.5.6月時就換吵著看油桐花
陽明山花季開始時也會一直嚷著要去要去

九族的櫻花季從過年前就開始不斷的出現在廣告上
看的我蠢蠢欲動啊~
無奈身邊就是沒有一個朋友願意陪我瘋
只能在家裡看著網路上那一張又一張美到破表的圖片
終於,機會來了啊!!
有幸搭上同學的畢旅,呦荷~賞櫻行終於成功了咧

出發的第一天,天氣真是糟到不行
上了清境,只看的到霧濛濛的一片
與一朵朵的傘花,什麼綿羊秀完全看不清楚
真的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不過無所謂,清境去過了,重點在隔天的櫻花季啊~


一看到櫻花我就瘋了
超超超超美的啦~
真不枉費我特地請了2天的特休


一路上拼命的拍照,這有櫻花要照,那有櫻花也要照
真恨不得家裡的屋頂上就種滿櫻花




不過從九族回來後的第一天上班,就重感冒了
病了一個星期多還沒好,咳嗽咳到肺都快咳出來了
難道這就是過太爽,現世報了嗎?
不過還是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