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跨年你在哪過呢?
是人擠人的台北101?
還是有星光二幫的桃園縣政府?
又或許是在家當宅男宅女?

今年的跨年我去看了101的煙火
你以為我是去台北人擠人嗎?
NO NO NO
這樣豈不是遜掉了?
我在北二高上看的啦~
是真的,別懷疑
有走過二高的人都知道
有一段路看的到101
原本我們是要去貓空的,經過時突發奇想
何不停下來看?
而且視野比較好的路肩都停滿了車
也不差我們這台吧?
喬了好位置,就定位後101的煙火剛好施放了
我們就這麼剛好的趕在倒數前找到位置
但是太遠了,相機不夠專業,鏡頭不夠長拍不到什麼
不過聰明的我早就調成錄影模式
錄下了精采的畫面
哈哈~只可惜還是太遠了啊!
不過我心滿意足啦~

新的一年,總是要來做個回顧
和交往七年的男友分手了,也和幾個朋友不來往了
去年聯絡上的同學結婚了,這是我最開心的
趴趴走的次數暴增,吃喝玩樂的指數飆高
雖然有時心情上難免會有點低潮
但是快樂的指數也增加了不少
還有因為年紀漸長,對家對父母的依戀也越高

新年的新希望當然還是錢多多
趕快出現一個能讓我打從心底開心的人
陪我度過將來的每一天
讓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牽著他的手
介紹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

新的一年也祝大家天天快樂
還沒結婚,要結婚的快點嫁掉
沒男友的,和我一起努力把自己推銷出去

2007再見了,2008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