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來了一位新室友
沒有打招呼,沒有付房租
就給我搬進來

用一種令人極度驚嚇的方式和我見面
不過還好,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所以我還能冷靜的衝上樓拿出相機
把"牠"的惡行惡狀拍下來......


是的,沒錯!就是牠
我應該稱呼牠為壁虎先生還是壁虎小姐?
雖然我不反對多一個室友
但是用這種方式跟我Say Holle讓我有點.....

話說第一次和牠見面的時候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我嚇的不知所措,手上又沒有任何的防禦武器
只好把冰箱裡早上才買的芹菜拿來充當驅趕牠的工具
抖著手勉強的趕走牠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反應還覺得好笑
不過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還是.....

牠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