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運勢已經達到一種無人能比的地步
最先是因為扁桃腺發炎引起發燒
不斷的反覆發燒退燒
進公司將近3年從來不曾請過病假
不誇張,這是第一次
病到差一點打電話叫救護車
頭痛到快爆掉,喉嚨像被火燒到
2天來吃不下任何東西
不是不餓,而是東西吃進嘴裡就變成苦的
食物經過喉嚨就反胃的想吐出來

去診所看病時還被醫生恐嚇要乖乖吃藥
因為醫生說我若是去其他大醫院看診可是要住院一個星期的
蝦密?有沒有搞錯啊?有那麼嚴重嗎??
係滴~就真的有這麼嚴重
後來我真的見識到了,藥效一過就開始發燒
嚇的我很認真的照醫師說的吃藥
2天後藥吃完了還回診
結果醫生擔心我又會因為扁桃腺發炎而再度發燒
又幫我補了一針消炎針.....我的媽呀!

打消炎針超痛的啦~打的時候痛,打完後的隔天更痛
發燒的第一天看診就已經在左邊的屁股上打一針了
當時護士問我要打哪裡?本來都說要打手了,畢竟年紀這麼大了打屁股很不好意思
但是一想到是消炎針.....還是屁股好了,屁股肉比較多也免的到時手痠到舉不起來
本來以為回診應該也只是拿個藥而已
一點也沒心理準備就又被捕一針在右邊的屁股上

再來就是今天,才上班不到3個小時就掛彩了
下機台時沒走好,右腳踩空人直接就跌下去
整個右腳拐到,當時我痛的只能坐在地上站不起來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旁邊剛好站了一個IPQC(公司內部的稽核人員)
她目睹了整個案發經過,還好心的幫我拍下案發現場
以及"兇手"----那個會讓人斷腳筋的高落差階梯

發生這些事前後也才一個星期而已,感冒都還沒完全好咧
真是"幸運"到一個極至啊!!
去維立中心冰敷時腳踝已經腫的跟"麵龜"一樣
報了公傷,請了假,交接完事情就回家了
回家前在公司的休息室打了電話給朋友
要她去家裡接我,帶我去掛急診
哪知她這個死沒良心的,聽到我拐到馬上就是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了好久
超過份的,就欺負我現在身邊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到掛電話時都還在笑.......嗚嗚,交到壞朋友了~

到了醫院也只是照了X光,拿了消炎藥與肌肉鬆弛劑
然後用彈性繃帶稍微固定住,就醬回家了
感覺上沒做什麼事,不過朋友說包紮的很漂亮......
我咧.....無話可說
有照片有證據,請看




我已經打算把朋友的電話號碼設成快速撥號,也就是緊急求救專線
一直到身邊出現一個可以照顧我的人之前,她都要隨時準備接我的電話
這算是逞罰還是以備不時之需?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啦~知道我發燒的當天晚上還有打電話來關心我
本來準備睡覺了,接到電話還是趕來接我
謝謝捏~9年的朋友果然不是白當的


題外話.....
從公司要回家時碰到剛吃完宵夜的工程師
因為我拖著腳要去維立中心時有碰到他,所以他知道我拐到腳
他居然笑我說我是不是為了不想看片而故意跌倒
因為晚一點會很忙,需要全檢基板
好啦~我承認了啦!我是故意的,醬都能被看出來......

人家說在倒楣時不可以說"ㄙㄨㄟ",會越來越.....
所以我是"幸運"是"幸運"啊~~~~~
等天一亮,我就要殺去拜拜,希望"好運"不要接踵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