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拉開落地窗
這個風景怎麼會這麼漂亮啊~
 
綠綠的草坪讓人好想在上面打滾
  
 
彩虹!是彩虹!!
真是拉奇~
 
這天空也太藍了吧~





我的早餐兒
 

千萬別被這個早餐嚇到
這些麵包其實都小小一個
比較特別的是牛奶
喝起來不像台灣的奶那麼濃
反而像煉乳,稀釋過的煉乳



第一站拉車到了蘇丹皇宮
也就是國王住的地方
我記得導遊在那之前有問過我們一個問題
他問說:日本有天皇,泰國有泰皇,那馬來西亞有什麼?
沒想到我們這一團的團員們異口同聲的說出-----"馬皇"
哈哈哈~
答案是蘇丹
馬來西亞的國王稱為蘇丹王
 
我們只能在門口拍照
下車前導遊就告訴我們對門口的衛兵不要期待太高
他們不像台灣的憲兵們是特別挑選過的
 
左右兩邊各有二個人
一個持槍站立一個跨坐馬上
  
 
呃~~~
我只能說台灣的憲兵們真的帥太多了.....哈
 
黃色的旗子升起代表"阿公"在家
"阿公"是他們馬來話蘇丹的叫法
黃色的旗子降下代表'阿公"不在家
若是旗子升一半,那就是"阿公"永遠再見了...



看完了蘇丹然後拉車去巴比倫購物廣場
那真是女人最愛的地方啊~
我Vincci的鞋子就是在這裡拜的
 
除了紫色那雙以外
短短1小時的放風時間拎了3雙鞋
一整個快狠準



拼完鞋子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最愛的是標了的那2道
是烤鴨呀~
特別的是蛋煎的餅皮包著烤鴨的皮
  
 
然後剩下的烤鴨肉再快炒成另一道菜
 
好吃的是那鴨肉炒的一點也不老
又軟又嫩的好好吃啊~



摸摸肚子打個飽嗝要來去做魚吻足SPA
 
有沒有看到?待會兒就要讓這些小魚吃我們的腳皮啦~
 
這麼多的腳小魚兒好忙啊
我的腳平時有在做去角質的習慣
所以小魚兒找不到腳皮吃都不太來
只好拍別人的腳
 
這小魚兒在吃腳皮時超癢的
尤其是吃到腳底的
不過被小魚兒吃過的腳超滑嫩的
就像剛去完角質一樣
讚!!



做完魚吻足SPA要來去巧克力工廠
 

櫥窗裡是巧克力做的龍
好想一口咬下.....
說是工廠但賣的巧克力超貴
在這只意思意思的買了一小盒咖啡豆巧克力
 
這小小一盒要160台幣....



再度拉車到了獨立廣場與高等法院
就相隔一條馬路
 
獨立廣場
上面的數字125代表馬來西亞獨立了125年
我的注意力不在這
全被對面的高等法院給吸走了
    
    

這地方成龍的警察故事有在這拍
我對電影沒印象
卻對這種白色的建築物有著高度的好感
 

這個路燈有沒有覺得好可愛?
是扶桑花耶~馬來西亞的國花
 
台灣的路燈或許也可以這樣仿造....




然後咧
又是女人的最愛啊~~雙子星塔花園廣場
 
世界第三高樓
原本是第一高的,結果被我們的101打敗
現在101又被杜拜塔打敗
這就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嗎?哈哈
 
拍膩了,來惡搞一下

 
我和同學一人抓住了一個雙子星.....
好啦~我們很無聊
在這裡也只放風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在巴比倫購物廣場已經拼到了必買的鞋
還有一些必買的小零食要拼
所以我們直奔超市
一人提一個籃子狂掃貨
 
那個LOT  100的軟糖全被我們掃光了
最經典的芒果口味沒貨了
只好改用秤重的
但是貴好多
100  PLUS的飲料很好喝
喝起來就像是有氣的運動飲料
要不是太重我還真想各來個一手
 
由下往上看的雙子星屋頂好漂亮
這當然不會是最高樓層的那個屋頂
 
Vincci的門市好多女人在挑選
雖然我已經買了3雙但是看到了還是想逛逛
結果又拼了一雙紫色涼鞋
前後不到半小時就拎走那雙鞋
下手猛的咧




晚餐我最愛的是這道咖哩
 

其他的菜色感覺還好
只有這咖哩讚啦!!




用完餐後我們回到了飯店
本來打算再搭計程車出去花錢的
後來發現車資超貴的一點也不划算才做罷
於是我們三個女人就坐在草地上吹著涼風看著夜晚的錫礦湖聊著天
真是太美好了呀~~



碎碎唸一下~

  這幾天好悶熱啊~看來夏天要到了
  我的喵兔真的找不到了........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