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
哎呦~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
最後一天只安排了二個行程
其實嚴格來說應該說是一個行程
因為這二個行程是連在一起的



早餐依舊是要吃得飽飽的
  
 
小麵包前一天吃了覺得不錯
今天再回味一下
要大推的是這個
 
我稱它為酸辣河粉
顧名思義當然是吃起來酸辣酸辣的
超好吃的啦~
要不是先吃了小麵包
我還真想多吃個幾碗




用完早餐離出發還有點時間
就四處走走拍拍照
 
住了二晚的房間
呃....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間了
 
再見啦~美麗的金馬皇宮




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未來太子城
未來太子城是馬來西亞政府幾年前才開發的副都市中心
也是馬來西亞政府不花一毛錢而能夠在森林開發區建出一座面積 264平 方公哩的未來馬國行政電子中心
其中包括了首相官邸.親水公園.水上粉紅清真寺等等
在太子城內沿途的街燈造型都不同
也各具代表意義
但在行駛中的車很難拍下照片
所以.....省略
  
 

太子橋與首相官邸
 
蓋的這麼美害
我也好想住在這裡喔~




水上粉紅清真寺就在太子城內
 
顧名思義就是蓋在水上的粉紅色清真寺
 
好啦~認真一點
因為清真寺倚靠著太子城裡的人工湖
而且有一部分是蓋在水面上的
又因為是粉紅色的所以被稱為水上粉紅清真寺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覺得粉紅粉紅的好美
不瞞各位,其實我骨子裡是個超級粉紅控啊~~
之所以這一趟六天的旅程我願意心甘情願的背著大又重的單眼趴趴走
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這個粉紅色的清真寺
 
要進這參觀前所有的女生都要穿上粉紅色的長袍子
本人不愛將雄壯的身材暴露出來
所以要出賣同學了.....
穿起來就像醬
 
因為回教徒是不吃豬肉的
為了不讓吃豬肉的我們弄髒了他們最神聖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拍照

 
不過導遊有告訴我們
全世界的清真寺我們只需要參觀這一間就夠了
因為啊~裡面的樣子都長得差不多
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
 
這牆上的雕花怎麼會這麼美呀~

 
離開這後就要到機場啦




回家前的最後一餐在機場
是港式料理
也是我這六天來覺得最難吃的一餐
難吃到一張照片也不想拍
登機前逛了免稅商店
THE BODY SHOP的東西是在這掃的
 
當時不知道台灣的售價是多少
所以掃貨時有所保留
誰知道回來台灣上了官網查價後一整個搥心肝
實在是太便宜了啊~~
光是白麝香的乳液台灣買兩瓶在馬來西亞可以買三瓶呀~~
要是早知道我肯定會多扛幾瓶回來的





最後

再見啦~馬來西亞
 

 

 



碎碎唸一下~

  感謝這次馬來西亞團認識的新朋友宜靜,我偷了你不少的照片.....嘿嘿
  換了新職位,短時間內要這樣出國玩可能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