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利用看診前的空檔去了元町用午餐
元町一直是我最愛的小火鍋店
清淡的湯頭與爽口的沾醬是我經常光顧的原因
真是百吃不膩啊~
左上-飯後的甜筒冰,餅乾部份脆脆的超好吃
右上-爽口的梅子沾醬,特地叫老闆不要加沙茶醬,感覺不會那麼肥
左下-冒著煙的小火鍋
右下-甜點,店家自己做的果凍

下午看完診繞去朋友上班的地方
原本約好晚上要一起吃飯聊天的
結果她臨時要和家人提前過母親節,只好取消
時間也還早,就待在那裡聊天
東一句,西一句的瞎聊著

看著門外下個不停的雨,我想起了張宇唱的"雨一直下"
不自覺就哼起來了,哼著哼著突然感到很"不露"
貼切的歌詞讓我的心情突然當到谷底....
拿了包包,打了招呼就回家了
我把音樂開的很大聲,腦袋空空的開著車
完全沒注意到外面的雨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悄悄的停了
當開到接近住處前的公園時
看到前方的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
一道很淡很淡的彩虹
好久沒看過彩虹了
拿隨身的相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沒多久彩虹就消失了
都還沒開到家咧~
美好的事物果然消縱即逝
糟糕!這下更感傷了......

***********************************
元町[東京火鍋]
中壢市日新路23號(普仁派出所正對面)
(03)466-1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