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敗了一個新玩具
說是玩具又挺瞧不起它的
將將~就是它



它拍出來的四個暗角我愛的要命啊~
在Y拍相了好久,遲遲沒有敗下去
不是因為價錢....人客啊!也才420大洋
平時逛街買一件衣服就差不多是這個價錢了
只是...人家怕一時興起玩沒2下就打入冷宮
再來是它吃底片的,只要按下去不管成敗
錢包裡就會少幾個摳摳
嘖嘖..很燒錢啊~
可是看著網路上各家好手拍出來的照片,讓我心癢難耐啊~

那天
不知道著了什麼魔,眼睛被什麼遮住了
當我回神時已經下標了
隔了2天,東西到手了
趕快就把賣家附送的底片裝上去
前2天和同學去了趟大溪
就差不多要按掉一捲了
今天再把剩下的幾張按掉拿去沖掃
不囉唆,看照片吧~



住家外的小籃球框



換個角度,站在下面往上拍



觀音亭



老街裡的武德殿



Vivitar是一台不用裝電池的陽光機
沒了陽光就顯現不出它獨特暗角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我仍然很愛






碎碎念一下~

* 我不知道這個新玩具會讓我迷多久,不過第二捲準備中

* 雖然說Vivitar的價錢並不高,但相對的質感也不高啊~

* 拿在手上真的有像我家柚子弟在玩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