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能吃辣,卻喜歡吃麻辣鍋
雖然每次都讓我吃到鼻涕眼淚傻傻分不清楚
但只要有人揪,一定到

不曾在假日與用餐時間光顧
這是第一次,人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幸好來的早,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
朝天椒的鍋底還蠻多的,包含麻辣鍋在內有7種
那天點的是麻辣與蕃茄鍋



當服務生把我們點的鍋端上桌時我嚇了一跳
怎麼蕃茄的那邊紅的嚇人
不是蕃茄也做成辣的吧?我們可是帶了2隻小的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朝天椒是自助式的吃到飽
火鍋料其實和其他的店家比並沒特別到哪裡去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麻辣的鍋底
不會辣到令人受不了
但是對於嗜辣的人來說可能就不夠力了些
至於價位還算平價
一個人360大洋,不另收服務費
不過宵夜時間去光顧人比較不多,也會安靜些吧!


朝天椒麻辣鴛鴦火鍋店
地址:中壢市力行北街93號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碎碎念一下~

* 那天吃的最夠本的是我與另一位未婚的嘛吉

* 看著要忙哄小孩的2個媽真的覺得好辛苦,吃沒幾口就放下筷子

* 未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