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對於清潔用品類的東西
有時候我在意味道更勝於清潔效果
其實.....我是標準的嗅覺型人啊~~~
每次去大賣場補貨
看到要買的東西只要是有味道能打開來聞的
我一定必先聞過味道才會決定買不買
包括衛生棉.....(所以我經常在各類衛生用品前隔著包裝貼近鼻子猛聞)

 

Arm & Hammer 小蘇打粉洗衣精/599元

IMG_3406  

對於小蘇打的清潔力當然是不用說
再來就是"味道"         我最在意的味道
淡淡的香味    我喜翻~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大力推薦
這次去COSTCO就搬了一桶回家

 

 

IMG_3407  

倒出來是藍色的.....我有一咪咪的覺得好像某牌清潔馬桶的清潔劑
然後,神奇的事來了
依照以往洗衣服的經驗來說
如果不小心倒洗衣精的下手太重
常常就是衣服洗完拿出來曬時還能感覺好像有泡泡洗不乾淨
可是
Arm & Hammer 小蘇打粉洗衣精超好沖洗的
第一次使用我用手洗的方式
居然一下子就把泡泡沖掉了
害我一度以為放太少的洗衣精
然後第二次我用洗衣機
結果也是好洗得不得了
天兒呀~
真是夭壽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瘋狂愛演話劇社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