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什麼沒有      海最多~
尤其是藍到沒有一片雲的天
加上一望無際的海
海天連成一片
看了讓人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個人認為花東區最美最美的一條路就是台11線
去年摩托車環島時
從台東一路沿著台11線往上騎
最硬的行程卻是最愛    記憶最深的一段路
沿路的無敵海景
讓我一直想停車呀~~


   

牛山呼庭就位於台11線上
是一個很特別的很特別的地方
但為什麼說留點遺憾呢?
因為
我和跟屁蟲君開進蜿蜒小路
費盡千辛萬苦到達後發現
需要入園費

也不是說入園費很貴
其實是因為牛山呼庭算是景觀餐廳吧
我們才吃完早餐
肚子飽飽的
而且還有跟屁蟲君吶
我不好意思硬拖他進去看看
所以只好留給下次的花蓮行囉~~

這次就在外面拍拍照
過乾癮吧~


 
 
那裡路真的很不好開
而且只有一台車可過很難會車
看到這標語我放聲大笑
好有創意好可愛呀

    


    


    

    

   


下次
下次再訪花蓮
我不管什麼一定一定要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