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真的超級超級冷
動不動就寒流來襲   低溫下探10度什麼的
就連阿里山 太平山 梨山  都下起雪來
媽呀~~真是整死我這個怕冷的人了

往年的冬天我睡覺時都是包緊緊的
除了超溫暖大棉被是一定要的以外
我額外還要再加一件小被子在棉被裡
把自己捲的像蟲蛹一樣只露出臉
就連耳朵都要遮起來

今年真的是太太太冷了
那天我實在是受不了棉被和身體之間那無法避免的小空隙
殺去COSTCO搬了一條毛毯回家
將啷~~就是它

 

PALLADIUM 雙人保暖長絨毛毯/589元

IMG_4393  

IMG_4395  

雙面刷毛材質
有一面的刷毛比較長些

短的刷毛那面長這樣~

IMG_4396

長的刷毛那面長這樣~

IMG_4399  

兩面比較一下大概是這樣
看的出不一樣吧

IMG_4397  

這件PALLADIUM 雙人保暖長絨毛毯超級保暖的
不厚  薄薄一件卻非常暖和
而且啊~重點是   它是加大尺寸的
好適合我這個睡覺要捲成蟲蛹狀的人

我是這樣使用的
首先把刷毛比較長的那面朝上鋪在床墊上
只鋪一半喔
再把剩下的一半蓋在身上
然後再蓋上原本的棉被
再把自己捲成蟲蛹
身體和毯子之間完全不會有空隙
超級溫暖的
睡到一半還會覺得有點小熱
唯一的小缺點是會掉一點小毛屑
但我發現應該只是剛開始使用時才有這樣的情形
沒關係啦~這樣的小缺點我還能接受
反正也不是嚴重到很難清理的階段
換下來的睡衣用力抖一抖毛屑就掉了
保暖就夠啦~

 

和我一樣怕冷的人兒
我真心推薦一定要去COSTCO帶一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