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我終於完成了二技的學業
對於回鍋當老學生最大的原因
當然是為了取得學士學位這個文憑
然後順便額外的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學期進入二年級開始
我們這幾個中年大叔討論起畢業旅行的事(對~別懷疑,其實我骨子裡是哥來著)
成員裡有兩個不只一次摩托車環島
不斷的向我們描述環島的各種趣事
加上不老的騎士這部紀錄片
於是,我們決定出發摩托車環島

 

喔耶~~我超開心的啦!!
早在10多年前當我還是雙十年華時
摩托車環島是我的夢想耶
可是礙於我一個女孩兒要完成這個夢想實在是太難了
路痴不打緊
找到肯一起瘋的人真的沒有
一個人出發沒有勇氣
於是這個夢想就這樣默默地放在心裡10多年過去


當我提出要一起摩托車環島時
我那幾個大叔同學當我是來亂的
沒一個人把我的話當真
就在學業只剩半年時
大叔們開始認真的計畫起環島的事宜來
然後我也很認真的加入討論
然後他們才驚覺我是來真的
吼~~我是哥耶!從不唬人的
於是畢業考結束後   畢業典禮前一個禮拜的空檔
我們安排了四天三夜的行程


從台一線開始
一路往南騎
先走風景較不優行程比較辛苦的南半部
繞過最南端的墾丁直上東半部
路線與行程由大叔們決定
我只有一個行程要求
然後一路跟著往前衝就是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有些事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會很不一樣~~
憑著這樣的信念
我們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