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下班
換回布鞋正準備要離開公司
就接到老弟打來的電話
他用著極興奮的語氣問我下班了嗎?
還想說他怎麼這麼嗨
結果是因為他下班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件很特別的事
他說他看見天空上有一朵不一樣的雲
雲裡有彩虹
是一朵彩虹雲啊~
蛤?彩虹雲??
真的假的?是不是眼花了啊??
我老弟信誓旦旦的說真的有看到
還不斷的交代我回家時一定要抬頭看看
他說就只有一朵而且正在逐漸變小中
於是一出地下停車場我馬上就抬頭往天空看
唉喲~還真的咧





趕快就拿出手機拍下來
拍的很勉強我知道
但看的出來吧?
往前騎一段路後雲看起來比較明顯



沒相機真的很不好拍耶
鏡頭拉近一點後畫面上的顆粒又太大



而且加上那朵彩雲正好在太陽的下面一點點
看的眼睛都快要瞎掉了
呼~不過還真的挺美挺特別的

我這個老弟啊~
還真是有心
知道老姐我愛拍照
看見這特別的雲還會記得打電話給我
回到家後看了奇摩的新聞
才發現原來有颱風形成
而且巧合的就叫彩雲
呵呵

再加上今天是我在這間公司工作滿4週年的日子
4年日夜顛倒.暗無天日的就這麼過了
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這朵雲就當作是老天爺送給我4年來的獎勵
接下來的日子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