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各位兄弟姊妹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
趕緊來看喔~~
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全食"哇加烏"啦~



厚厚厚厚....
超興奮的啦~
這次沒看到可是要等到2070年才有機會再看到
算算年紀到那時我已經100歲了耶
也許早就已經塵歸塵土歸土了
唉呦~今天怎麼那麼幸運啊......

一開始
我只是覺得外面怎麼好像陰陰的
後來才猛然想到是日全食
相機抓了就往陽台衝



結果發現天空上雲超多的
本來我是直接相機就對著太陽拍
剛好太陽暗了下來
旁邊又有很多雲遮住了一點光
所以沒任何的觀測工具就這麼直視了
後來太陽一亮,眼睛簡直就要瞎了
我可不想為了看一個日偏食搞到不得不養一隻可魯
就在我準備放棄看網路連線時
突然想到了前天下班
我把那咖放在公司裝滿工作要用的傢絲包給帶回來整理了
裡面恰好有一疊ND



我抱著試試看的心去看
想說這應該可以遮一點太陽光
結果就成功啦~



唉呦~怎麼會這麼這麼幸運啊~~~
可惜的是沒本錢買長鏡頭
拍起來的太陽小小一個
不過也不錯啦~
沒魚蝦也好  我很滿足了說
而且還有後製軟體可以用咧
沒差啦







沒想到拍到的太陽居然這麼像月亮



而且是很亮很亮的"月亮"



就在我整個超嗨的時候
我家旁邊的幼稚園裡也不時傳來小朋友很大聲的"哇"~
我想他們也應該正在欣賞日偏食吧

哈哈
我只能說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呀
不知道日偏食發生時大家有沒有抬頭看看天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