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前我的大相機又給我出了點莫名的小毛病
搞了半天搞不出所以然來
本來想說趁保固到期前送修的
結果我把記憶卡拔出來又裝回去後竟然就好了
啊咧?是整我嗎??
為了怕在保固到期後又出ㄘㄟˊ
那幾天只好"機"不離身的一直試拍




舊家門前的水龍頭
長了一圈的青苔很可愛
每次進出家門看到都覺得很神奇



舊家小社區裡種的雞蛋花
開花時樹枝上一朵朵的小紅花很吸引我
只可惜不像白的雞蛋花那麼香



舊家外的停車格周圍種了很多大樹
每到了秋天就會像這樣落了滿地的樹葉
超有秋天涼涼感覺的FU
只不過社區主委就頭大了
落葉掃不完啊~~



9/4我的乾女兒報到了
身為乾媽總是要有點表示
扛了一個汽座給她
那個朋友報的店家(倉庫?)好難找
不過門前這片牆是我喜歡的感覺說



我愛的米苔目
每次吃都會讓我想起我的阿嬤
因為很久以前家裡還有種稻的時候
每次收割阿嬤都會煮個一鍋米苔目
當那些來收割的人的點心
我們這些小蘿蔔頭都嘛要等到大人們吃飽後才有機會分到
但是我....討厭那個韭菜啦~



老闆!!
滷蛋豆干來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