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辦了COSTCO卡後我一整個超愛逛
要不是家裡人丁稀少
我想我會一直一直去搬貨回來堆

首先,我要大推這個超好用保溫杯
是我在很愛的一個部落格那  格主推薦的
現在我也來推薦給你們

IGNITE保溫杯  739元/1組2個



我在紅的和綠的之間做選擇
整個猶豫到不知該選哪一個
拿了綠的又覺得紅的也很美
換了紅的又覺得綠的其實看起來很鮮豔
不斷的在賣場裡來回走動換杯子
最後選了綠的
我好愛啊~



青蘋果綠看起來超美的
就連出水口的按鈕都是綠的
出水口也是綠的



保溫4小時保冷12小時
重點是完全防漏
不管怎樣倒裡頭的水就是一滴滴也不漏出來
厚~~
這個杯是我用過最優的保溫杯
不但防漏.保溫.又好洗


我的手可以完全塞進杯子裡
雖然還有點小卡
但就好洗度來說算很不錯的

這個保溫杯我先後幫同事買了一個紅的
也帶堂妹買了一個紅的
聽說過2天還要帶堂妹去再買她同事要的
呵呵
就說它超好用的
接下來冬天就要到了
有需要的人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