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後我一直都是自己單獨住在外面
三餐一切在外
當膩了老外後就會想搞一些有的沒的來餵飽自己
但只限於放假日
上班日因為愛賴床  能準時到公司就很不錯了
當然也不可能有晚餐吃
跟家人住後最大的好處是出門前有飯吃
雖然不是每次上班前都有得吃

有時柚子媽休假佛心來了就會煮
有時我老媽神經接錯了也會煮
有時柚子爸心情好也會煮
這天的大廚是柚子媽

高麗菜炒培根


最近我家餐桌上很常出現這道菜
培根加上高麗菜還真是不錯吃

滷牛肉


別看這滷牛肉好像油膩膩的
其實好吃極了
是我老媽滷的

紅蘿蔔炒青江菜



我討厭吃紅蘿蔔
但我不得不說拿來配色真的很好看耶

太正常吃晚餐的結果是我的體重節節上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