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搞完那些煩人的"房事"
是的,又搬家了
將近十年來一直都是自己單獨住在外面
這次一家人又聚在一起了
其實我的心情是矛盾的
是有點期待又怕不習慣的
畢竟一個人住慣了

新的家離公司有一段路
以前可以賴床賴很晚才出門
現在怕遲到都不敢賴太久
每天來回一小時的車程真的很累
幸好我有了小白

回家的路到現在仍然還是會走錯
常常不是過了該轉彎的路口
就是車開出門後分不清東南西北

最慘的是睡不安穩
白天對面公寓的地下車庫門會不時的打開關上
住戶進進出出的吵得睡不好
鄰居頻率很高的卡啦ok趴也很讓人受不了
最討厭的是唱得像殺豬一樣
醬叫人怎麼會睡得好?
所以觀音痘三八痘愛吃痘一顆接一顆冒出頭
讓我痛苦的受不了啊~~

不過也還是有不錯的地方
至少出門前有熱飯吃
雖然是前一天替我裝的便當
但上班前能吃個飽真的很幸福

曬乾的衣服有人替我收
出門有人叮嚀小心開車



有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