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海邊這間民宿我早已關注很久
這次來花蓮有一大部分的目的是要來住海邊
我很喜歡住海邊的環境
尤其是推開窗就能看見美麗的太平洋
海     對我來說有種說不出來的魔力

住海邊有大小碉堡二間民宿
相鄰不遠
相同的都是由廢棄的舊軍事碉堡改建的並且都有無敵海景
不同的是大碉堡有較大的空間適合進行各種活動
這次因為訂房匆促
只有大碉堡還有空房
但我想下次再來
我還是會選擇大碉堡
一整個愛得不得了~~

 

早上有搭伙的房客會在這大廣場一起享用早餐
偶爾住海邊的管家會安排課程讓有興趣的房客參與
最近就有一系列義式料理課程

  

 
住海邊的書房是我除了頂樓的甲板與住宿的房間以外
第二喜歡的
擺上二張舊式沙發與一整面手工釘的書架
還有小管家精挑播放的CD
整個就想賴在那裡不出門

 

可以任意使用的廚房
這一片掛滿工具的牆好有創意


第一晚我們住大山房
大山房是一間有著三張雙人上下舖的背包客型房間
提供不分男女的背包客入住

本來我是要一個人去花蓮放空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訂二天一樣的房型
又因為是女生單獨出門
所以安全起見是要訂套房型的大海房
但因為第一天的大海房被訂走了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有一扇可以看見無敵海景的窗的大山房
所以二晚的住宿   
一晚住大山房一晚住大海房
確定房型後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第一次住房就包山包海了~~

也幸好第一晚住背包客型的大山房
這樣臨時決定加入同行的跟屁蟲君也才有房間可睡
不然我們男女倆共住一房也挺怪的

 

下舖有一張手工書桌與面海的窗
上面就是我的床

 

跟屁蟲君很大方的讓我獨享這片面海的無敵海景窗
這個位置正好是我訂房前心裡祈禱又祈禱希望睡到的

  

從我的無敵海景窗看見的太平洋
微風吹拂   浪聲陣陣
超讚吶~~~

 

跟屁蟲君睡我對面
中間有一張共用的小書桌

 

洗手檯的前方手工書桌邊有一張舊扶手椅
隨便拿一本書坐在那裡讀
都愜意的不得了~~

住海邊沒有安裝任何一台冷氣
只有電扇    但海風吹來就令人舒服得不得了
也沒有擺放任何一台電視機
只有CD音響    但音響裡會有小管家精心挑選的音樂CD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愛那樣的環境
但    我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