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行吃吃喝喝的也塞了不少東西到肚子裡
本以為還有空間的胃在吃完賀川壽司後
宣告投降了

 

蝦手卷

本以為蝦子的下方應該就只有生菜了吧
沒想到居然還有沙拉
好像是馬鈴薯沙拉吧~請原諒我吃過就忘的超小腦容量

  

 

蛋壽司

這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調味的甜甜的煎蛋
淋上一點點的醬油
好吃到流淚

 

味噌湯

很少吃到加入豬肉片的味噌湯
用料豐富
價錢便宜又好吃
我只能說愛吃日式料理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離開賀川壽司屋後我們接著轉往自強夜市
但已吃不下任何東西的我們
繞了一圈後看著滿滿人龍的排隊潮
默默地上車回民宿
決定隔天晚上我自己再來挑戰解決他們

 

但結果隔天我還是放棄了
畢竟跟屁蟲君回桃園後我一個人很難挑戰成功啊~~



賀川壽司屋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