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花蓮行的第一天
我的預計行程是這樣的
清晨五點出發   直奔花蓮
到了 花蓮大約十點 剛剛好可以吃個早午餐
Country   Mother's就在進花蓮市區前會經過的府前路上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我和跟屁蟲君一整個鬼遮眼
怎麼找就是沒找到
好唄~隔天再接再勵

 

一整個人很多啊~~
店裡坐滿人就算了
門口站了一堆人就算了
點餐完還要等一下下後才會上餐
喔~聞著別人的早餐香
我好餓呀~~

 

CM's早餐(大份量)    $149

跟屁蟲君的
份量真是大呀
在等待我的早餐上桌前
跟屁蟲君的讓我嗑了不少

 

班尼根蛋   $149

等待的太久了
我餓的草草拍幾張就掃空了


總結來說
整體的口感不錯
我喜歡那個馬鈴薯
然後比起跟屁蟲君的CM's早餐
我愛我的班尼根蛋
半生熟的蛋
好好吃呀~~~




Country   Mother's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6號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