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第一天
我在阿里山迎接了第一道曙光
這是我唸了好幾年想做的事
本來打算如果今年還是沒人願意陪我瘋
那就自己一個人殺去吧~
結果沒想到揪到了一拖拉庫的瘋子
下了班沒睡的就連夜開車趕去

    

徹夜沒睡是值得的
雖然那天的太陽公公不賞臉
不肯見客
但能看到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我仍然心滿意足了呀~~

  
        
    
      
 

可惜的是因為風災的關係小火車3年內不會開

 

我好想試試坐著小火車上山看日出的感覺是怎樣

 

算啦~走走鐵軌也不賴

 

趕著看日出沒能好好欣賞觀日步道的美
是說天沒亮黑矇矇的啥也看不見
下山時走走停停
趁機多吸了幾口芬多精


上車後發現我帶去的餅乾整個鼓起來
超怕它突然爆掉
這是什麼原理卻一時想不起來

 

接著轉去奮起湖老街吃便當

 

便當好吃卻超級貴啊~~~
嘗鮮一次就好
下次再去就免了


最後是本日我最愛-----

 

這張有著孤獨背影的阿嬤
是我在奮起湖車站附近的小攤拍的
當時這個阿嬤就坐在她擺的攤子旁邊
靜靜的望著前方
看著她的背影我當下有了想哭的衝動
感覺好孤單好寂寞
拍下這張照片的同時
我也想起了我那已經在天上的阿嬤........




批A司:

* 斷斷續續寫了很久的這篇遊記.....總算是生出來了

* 愛,要及時

* 大馬行,我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