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的一場大雷雨掛了我一台主機
啪嚓的一個亮光
我就得花錢換一個新的
幸好硬碟裡的資料還在
否則我辛苦拍下的照片就要化為烏有



新舊主機比一比
體積居然迷你的令人吃驚



7/6上班時機車的後輪爆胎
丟臉的不是突然爆胎
而是好死不死我那天發懶穿"牽拖"上班
在爆胎的那一瞬間我的"牽拖"也同時飛出去
有個英勇的王子騎士(?)替灰姑娘撿到了飛出去的鞋
他還我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那是我的鞋啊~
我老妹問我:是帥哥嗎?
我只能說當時英勇的王子騎士(?)其實很想笑
拎著我的"牽拖"撇著頭低低的不敢看我
但搞笑的老妹居然跟我說
因為我不是他要找的灰姑娘啦~
所以才不看我
我回她:也許是喔
結果她回我
那我當時應該說---
"對不起王子,現在沒空,要趕著上班打卡..."
哈哈~
結果這場意外變成了一齣搞笑劇



7/10莫名的皮膚過敏
醫生只含糊不清的說是接觸過敏
至於接觸什麼過敏?
不知
開給我的藥副作用居然是嗜睡與過敏
阿我就過敏了還開這種藥給我
讓我很哭笑不得



工作莫名其妙的不順利
一個星期居然就被退了4片
漏檢率簡直比公司的股票還高
看來已經是黑名單中的黑名單


再也受不了了
買了旺旺殺去拜拜
希望所有的壞運就此全部都消失
一口氣嗑掉一整包的旺旺後
可以讓我的運氣從此"旺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