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的大暴走大家都累癱了
原訂07:30的早餐時間也就往後延了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啊~~
我們改成了9點出發吃早餐
金華冰廳是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的一間超好吃的店
他們不但有早餐還有下午茶與宵夜
這可以說是複合式餐廳嗎?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他們的菠蘿油
連著2天都去那裡解決早餐





還有凍鴛鴦也是我的最愛哩
咖啡加上奶茶居然可以這麼好喝
嗑完了早餐搭上地鐵往東涌站去
接下來的行程是坐昂坪360覽車去看全東南亞最大的青銅大佛



啊~~~~~昂坪360覽車超長超恐怖的啦
坐一趟大約是25分鐘,我們還是買來回票耶
為什麼沒人跟我說這麼恐怖?



回程時更恐怖
就在我們排隊準備搭纜車回去時
纜車因為風太大停下來很多次
就說颱風要來了我們還不怕死去坐
眼看就快排到我們了,票也買了,不坐都不行
回程的纜車上我腦袋裡一直想到當初為了找資料而搜尋到關於昂坪纜車的事故
整個纜車掉下去耶~我怎麼偏偏找到這種資料啊?
而且在纜車上感覺風超大的
呼呼呼的風聲一直在耳朵裡
超恐怖的啦~



下了纜車到大佛前還要經過一個市集
就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地方
也就一路逛過去
這個大佛有演過電影喔
祂在梁朝偉和楊千嬅演的"行運超人"裡有出現
就是那個"大佛面向西"的大佛
雖然戲份並不多啦~
但我印象很深刻哩
不過我很俗辣的並沒有爬上那個階梯到祂面前
因為前一天的大暴走我"鐵腿"了咧
看到樓梯腿就軟了
心意到了就好了咩
還要留著體力雪拼呢

離開大佛後去了地鐵東涌站旁的OUTLET
這是意外安插進來的行程
就在地鐵站旁邊怎能錯過呢?
我在那裡敗了一件new balance的紅色運動外套
幸好我買了它
因為後來我還是靠它才能撐過在香港機場的那一夜
差點沒被冷死啊~



接著的行程是轉往迪士尼..........的門口
這真的是我們的行程
當初我們在迪士尼與海洋公園中二選一
但香港迪士尼普遍都說不好玩所以後來才選了海洋公園
可是因為到迪士尼有一段專屬的列車可以坐
裡面全部都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反正都到了香港,一定要去見識一下的啊





真不愧是迪士尼
列車上不但有很多的卡通人物
很多東西都做成米老鼠的圖案
把手與車窗超可愛的啦~

瘋狂拍完照肚子也餓了
是滴
我們吃過早餐後一直玩到下午5點都還沒吃午餐
殺回上環要吃蓮香樓的港式飲茶
沒想到居然漏查了飲茶的時間
撲了個空
好吧~只好明日請早了
不過卻意外的找到了沾仔記麵食



卻是我們不小心踩到的地雷啊
雜誌上介紹說是50幾年的老店
剛好被我們找到
反正飲茶也沒吃到,乾脆就吃這個
各點了一碗招牌雲吞麵
麵送來後看起來超好吃



結果湯超鹹的啊~
雲吞是真的很好吃,不但大顆而且還包了很大一隻蝦在裡面
麵吃起來口感也很特別,很難形容的感覺
但是湯真的真的超鹹
後來那碗麵我們都沒吃完就付錢走了
好失望啊~想不到被騙了
不過聽說他們的辣油超辣
一滴滴就會讓人受不了
我是沒嘗試,不過隔壁桌的老外辣到直跺腳
超好笑的


待續......


碎碎念一下~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還夭壽的多,所以分成上下2篇

原諒我老人家累了.....

可以冷,但不要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