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
從香港回來都個把月了
我終於甘願接著繼續寫啦~

離開沾仔記後我們接著預定的行程
開始尋找上環與中環一帶的美食
首先是蘭芳園的絲襪奶茶與泰昌餅家的蛋塔


蘭芳園是香港絲襪奶茶的創始店
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了
手工調製的絲襪奶茶喝過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濃,純,香~
對我這個愛喝奶茶的人來說
簡直是棒呆了
跟台灣四處都買的到波霸奶茶很不一樣
裡頭有著很濃的茶香
第三天離開香港前還特地繞過去再買一杯
欲罷不能啊~~



而泰昌餅家的蛋塔則是前港督彭定康的最愛
我們很幸運的碰到蛋塔剛出爐
熱騰騰的蛋塔每一個都好像在跟我招手說買我買我
我很克制地只買3個(好像啦~太久了都忘了說)
一個在路上就迫不及待的先吃了
另外二個則是晚上回到飯店肚子餓就當宵夜吃了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冷掉後吃
因為沒那麼甜

接著是在上環與中環大暴走
這本來是下午的行程
但因為在昂坪360覽車與東涌站旁的OUTLET待太久
行程一整個往後順延



無意中發現了鏞記
金光閃閃的大門好氣派啊
但是已經吃飽只好說掰掰了
無緣的燒鵝再見啦~

一路上還逛到了米蘭站--專賣二手名牌包的店
LV與COACH....都只是在遠處看看
買不起過乾癮也好



一定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蘭桂坊
但是對已經筋疲力盡的我們來說
拍拍照就好,小酌就免了

接著在天星碼頭搭往尖沙咀的渡輪
趕在八點前到星光大道觀賞幻彩詠香江
到這裡時已經有兩位老弱殘兵舉白旗了
一個走到腿抽筋,一跛一跛的搭地鐵先回飯店了
一個寧願放棄難得的機會,選了星巴克休息
剩下我和同學兩個瘋子
就算腿斷了也要爬著去看燈光秀啊~
都已經飄洋過海到香港了
怎能錯過咧?
事後證明我們的堅持是對的
這麼美的景色真的要自己親眼看過才會覺得值得



離開星光大道後
我們也順便逛了附近的新港中心
然後一路逛到地鐵站
然後就發現有好多家購物商城出現了這個東西



害啊~
颳颱風啦.......

回到飯店後腳一整個快廢掉
迅速的洗完澡和同學討論隔天的行程後
熄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