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香港行
我逛遍了各大網站與部落格
翻爛了2本旅遊手冊
想當年聯考時都還沒這麼認真過

行程規劃的部份
我們先列出了想去的想吃的
還有一些到香港必玩的必吃的
然後再按照路線圖做詳細的規劃

第一天的行程從中午開始
早上8:05的飛機,6點就要到機場
真是夭壽早
我前一天晚上還殺去台北烤肉到凌晨
3點半才回到鄉下的家
不過還有人殺去宜蘭烤肉
我不算是最瘋狂的
到了香港辦完出關領行李什麼的也差不多10點多了
因為我們迷路了,相同的路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
誰知道香港機場大到居然要搭地鐵



一整個傻眼啊
也因為剛好我們那班飛機上的旅客大多是要轉機去大陸
所以一下飛機只有我們四個人是要抵港
才會一路上都沒人可以跟咩

但是路癡去到香港也還是路癡
並不會因為到了香港突然地理位置變的超行
我們就連巴士站也找了好久
正確來說是在香港的那3天都是靠問路才找到要去的地方
在這我真的要感謝那3天幫忙過我們的香港人
要不是有他們熱心的指路與帶路
我想我們要走的冤枉路不知道有多少

到了飯店辦好入房吃過午餐就直奔海洋公園啦~
海洋公園人超多的也超熱
也許是颱風要來的前夕,不但沒風還超悶熱的
拍出來的照片臉都熱到紅紅的
一點都沒有想玩遊樂設施的興致
想看個海豚表演都擠不進表演區



這爆多的人是怎麼回事?
不過倒是看了不少展覽館
最可愛最令我難忘的是熊貓
因為牠們誇張的睡姿讓我笑了好久





海洋公園待了半天後就轉往太平山看夜景
在排隊等纜車時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有扒手出現啊~~
一開始是聽到有人很大聲的說話
然後是扭打的聲音
因為距離有點遠看不到畫面
又是說廣東話我們聽不太懂
大概聽出是說有扒手什麼之類的
沒多久就看到3個人被反手銬上手銬
然後帶進他們的休息室裡
事後據我們的推斷應該是有便衣刑警埋伏在那
然後扒手們在下手的時候被盯上了
就醬被抓了
呼~一整個很驚險
出門在外果然凡事要小心
不過太平山的夜景真的美到爆啊~



下了山轉往廟街吃晚餐
雖說是晚餐但也因為排程過多而變成了宵夜
不過榮發大排檔還真不是蓋的
宵夜義順牛奶的雙皮燉奶也很令我難忘

原本是計劃沿著廟街往上逛女人街與波鞋街然後回到飯店
但是廟街與女人街真是令我們失望到底
簡直就像10幾年前台灣的夜市
一點想逛的fu都沒有
波鞋街又因為太晚才到店家幾乎都打烊了
也沒能逛到,幸好第三天時更改了路線有逛到
就醬,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回到飯店已經過了12點
洗完澡就累癱了
躺上床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真是累到爆~



碎碎念一下~

好啦~我知道真的拖太久了

懶病上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