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從香港玩回來一個多月後
終於願意寫遊記了....因為再不寫就忘了啊~~

這次的香港行其實決定的很快速
國中同學在MSN上問我
有沒有假?要不要去?
假都還沒喬定就馬上決定去了

可是從選定旅行社.機票.飯店....
都一整個很不順
一改再改,一換再換
出發日期還因為颱風延了一次
更慘的是就連回國也因為颱風而滯留香港

沒錯,我們活生生的上演了一部"台版航站情緣"
原本3天2夜的香港動感自由行
硬是變成了4天3夜外加免費住宿香港機場一夜
有莫名奇妙被升等的感覺

因為這樣還讓我巧遇瑪麗亞凱莉
這,也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吧!
不過這樣的經驗 我想 一輩子還是遇到一次夠了


碎碎唸一下~

越來越冷了,開始有冬天的fu

接下來我會認真的寫遊記的~相信我

祝今天11/4生日的小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