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柚子弟因為伙食太好
慢慢的從文旦柚變成了西施柚
天氣漸漸轉熱
想說他也越來越能控制
那就一家子出去走走



假日的內灣老街真的是很多人
隨便找了家有冷氣的店先餵飽肚子再說
我們很拉奇的找到一家很不錯吃的店
 
四菜一湯
不貴,也把我們餵得很飽
連一向挑嘴的柚子爸都讚不絕口
餐後老闆還免費贈送了一小壺的擂茶
 
濃濃的茶香很不錯喝




我們本來想搭一小段的火車
因為太多人而作罷
但是柚子弟卻很不高興的歡了一下
  

我要打電話給爺爺告狀~




不過還好是騙他去走吊橋後就沒事啦
 
吊橋明明就搖晃得很
這小子竟然一點都不怕
那為什麼每次去大賣場走手扶梯時卻又怕得要死咧?
明明吊橋比手扶梯還可怕呀~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一向戒冰的我還是忍不住的吃了一碗少冰的豆花
 

整碗吃下去
透心涼啊~~



最後這張是姑姑我硬逼他在店家門口拍的
 
可是啊~
他才3歲6個月耶
看起來怎麼好像已經上大班或中班的感覺
厚~~~
柚子弟......
不要再胖下去了好嗎??
姑姑很擔心你以後會交不到女朋友耶




批A司~
  柚子弟升格當葛格了~
  弟弟的名字爺爺取好了.....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也是和葛格發一樣的音
  爺爺說以後一個叫大柚,一個叫小柚
   姑姑我說....一個叫西施柚,一個叫文旦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