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去的TINA廚房
我知道現在才寫出來是真的有點給他久........
但    原諒我
生活太磨人了
有時沒FU真的很難寫出來


 
TINA廚房去過一.二次
但大部分都是去買蕃薯藤的麵包
吃過下午茶卻沒認真的逛逛裡頭的花園
這次和芊芊妹去
2個人各點了一份套餐
只吃了一半就飽到想吐
最後只好打包回家



 

我沒騙人
這一整桌就是我們點的餐
 
前菜---青木瓜百香果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餐前麵包
這麵包超好吃的
我想蕃薯藤裡應該也有在賣
 
我的主餐---泰式椒麻雞
這雞兒還真是好吃
酸酸辣辣得很開胃啊~
 
這些是那天我們2個人的餐點
光是主餐的份量就嚇死人的多
尤其是那個雞腿排居然是2隻腿的份量
更別說2人份的炒青菜還有一大鍋的蓮藕清湯
都怪那點餐的服務生沒說明餐點的大小
害得我們一整個吃得很撐啊~~
 
還有邪惡的飯後甜點
我偏愛巧克力口味的
濃濃的巧克力味真的很棒
 

特別的是他們提供的熱茶
一入坐服務生就送來了這一小碗的新鮮香草
 

加上綠茶包沖入熱水就是好喝的香草茶



休假日這樣悠閒的吃個飯
聊個天
 
逛逛花園
看看那些唸不出名字的花兒
  
  
 

真的是一大享受
只可惜假日時等著用餐的人實在太多了
等候的時間太久讓人掃興


 

不然就算是拍拍柵欄上的小蝸也很令人開心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訂位電話:03-307293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am - 9:00 pm
假日 11:00 am - 9: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