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次的飯局我都沒機會參加
這次終於不是放羊的小孩了
雖然來的人還是小貓兩三隻
湊不齊一個完整的同學會
但我還是心滿意足啦~

因為同學當中有人是長期吃素的
所以我們聚餐一向都會選擇全素的餐廳
或是有素食餐點的店家
這次找了間吃到飽的"全素巴肥"
我比較晚到
到那邊時發現
唉呦~
人爆多的啦

早到的同學們都先吃過一輪了
包包丟了趕快就去拿了一盤



我吃巴肥一向喜歡只裝一點點
然後種類多拿一些
這樣才能吃透透
迅速掃完後再拿一盤



那個芋頭煮的真是好吃
我連續夾了2次
可是我的戰鬥力真的很差耶
才掃了3盤就差不多飽了



第3盤還只有一咪咪
然後就要去進攻甜點了



一整個很弱說

那裡跟一般我們去吃的巴肥差不多
有熟食區.熱炒區.燒賣區.鐵板區.....等
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食材全部都是做成素食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唉呦~
小妹妹吃到變成小花貓了

重點是便宜又大碗啊
一個人250元加一成服務費275元
不分平假日一率都是這個價錢
最值得推薦的是這個鐵板麵



本來吃不下了又因為這盤麵上桌
還多吃了好幾口
我們一直待到人家休息才走
又因為聊不夠轉戰到同學家去
聊到天黑才甘願各自解散回家


同場加映~~無料的黃金雨

最近正好是阿勃勒的開花期
路上偶爾會看見一兩棵開滿花的阿勃勒
黃澄澄的一串串掛在樹上
遠遠看超美的啦~
那天恰好在同學家的附近發現了一棵開花的阿勃勒
花雖然開的不多但也是很美的









凌凌手上的花可不是我摘的呦
是我們在地上撿的

後來回家時還看到了超大的消防栓
而且超可愛的



一整個拍到心滿意足才甘願回家



富薆素食[麗緻喜宴會館]
桃園市春日路616號3樓
(03)358-5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