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舊是在愛化摩沙渡假村吃早餐
這次我學聰明了沒拿吐司
 
這盤最愛的是那馬鈴薯炸成的薯條
吃完早餐我們就要跟愛化摩沙渡假村說掰掰了
拉車到波特申玩水啦~
 
不過畢竟不是泰國
水上活動沒那麼精彩
但是像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也都還是有玩到
  
 

同團的弟弟玩沙玩到忘我
媽媽叫他都沒回應
比較令人感興趣的是牽罟
就是馬來西亞傳統的捕魚法
一群人拉著一大張的漁網一步一步的往水深處走去
走到一個程度時最靠近岸邊的人不動
由水深處的人慢慢往回拉
讓網子呈現一個大U形
最後再一起走回岸邊收網
沒想到我們居然有捕到水母
只可惜沒照到相



中午去吃月亮海鮮餐
但我忙著梳洗換裝錯過了很多好菜
照片也只大概大概的拍了一些
 

那個湯別看它什麼料都沒有
它可是非常讚的
我記得是用號稱是馬來西亞的人蔘----東革阿里所煮的
連喝了好幾碗補一下
還有那個咖哩
在馬來西亞的那幾天每餐都會出現
可是神奇的是每餐的口味都不同
也都很好吃


最愛的依舊是標了的那個
是我自費買的椰子汁
因為馬來西亞的飲食是又鹹又辣的重口味
我的嘴在出門去馬來西亞前就破了個洞
破了好幾天就是不會好
到了那裡更是嚴重
只好買顆椰子汁退火一下
不過事實證明並沒有用
因為我的嘴回到台灣幾天後才好啊~
比較特別的是這炸冰淇淋
 

外觀看起來像炸花枝丸
一口咬下裡頭包著冰淇淋
 
但是我太晚吃了
冰全溶了



接著拉車去歷史時光走廊
其實就是軍事歷史博物館啦
裡頭有著馬共執政時期所遺留下來的地下坑道
地下坑道裡有當時的醫療室.休息室.儲藏室等
外面則有軍用直升機還有樹上吊橋
但因為本人對這不大感興趣
僅以這張大門照當代表意思意思一下
 



然後拉車到今晚夜宿的飯店---禮晶Villa花園泳池別墅
 
這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
是所有的飯店中最新最豪華的
但是期待太高最後有點小失望



這個飯店是沿著海岸邊蓋的
房間就蓋在水上很特別
漲潮時房間底下就是海超棒的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要住在海上的房間裡
結果卻是另外一排蓋在陸地上的花園泳池別墅
雖然失望但也還好
因為那裡真的美翻了

 

設備也很新
而且居然還有微波爐
房間裡最喜歡的還是那私人的泳池
 
晚上我和同學二人還只穿著內衣就下水去玩了
泡在水裡聊著同屬於敗犬的心事
只不過夜晚的水超冷的
泡到直發抖



導遊給我們很多的時間在這
當然不能錯過任何可以走走拍照的機會
離晚餐還有好幾個小時
大概清洗一下早上玩水弄濕的衣服後
拎著相機與包包就去閒晃了
    
我們就住在這
沒有面海也沒在海上
    
最棒的是這啦~
房子底下就是海
推開窗就是無敵海景
 
我很無聊的硬要找到和我出生年相同的房號
結果只有找到2010與2012的房號
 

這是另類的合照
哈~
我很喜歡耶
我同學的動作是在偷親我呦
不過很不清楚就是了




逛著逛著我們看到了一排的摩托車
馬來西亞的摩托車很好玩
 
車頭那片板子都做的短短的
前輪的擋泥板上會有車號
有的是寫在擋泥板上
有的則是加一片寫著車號的鐵板
然後還會有一個很好笑的車籃在腳踏板的上面
最強的是他們的機車可以騎上高速公路
一整個很誇張



晚餐是吃奶油螃蟹餐
 

中午吃得少又玩了水
晚餐時超餓的
太努力吃也沒拍幾張照



吃飽喝足後餐廳旁有小七可以逛
 
熱帶國家的東西包裝看起來都好像
不是黃就是紅
一人拎了一罐涼的加一包零食
 
小七的東西不管在哪個國家都不便宜
我在附近的柑仔店買了一小包軟糖
只有手掌大小折合台幣12元
這款軟糖是伴手禮名單中必買的一項
沒吃過先買來試味道的
殘念的是離開那裡後再也找不到那種SIZE的
那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我和同學還合買了這個馬來西亞的漢堡
 

千萬別小看這漢堡
那個醬汁......厚~超棒的
要不是已經吃得太飽才合吃一個
不然一個人吞下2個都沒問題



晚上的禮晶打了燈光也超美的
 





碎碎唸一下~

  一天3篇....要發爐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