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宜蘭綠色博覽會舉辦的第10年
本來我是沒啥興趣的
一來是因為這麼多年來我去過的次數少說也有5次
去到有點小膩了
再來是因為我覺得活動內容規劃有越來越不認真的感覺
已經做過的主題還回鍋再做一次
感覺好敷衍
就是那個南瓜隧道啦~
我明明就記得2005那年就有出現過
不過啊~
因為聽說今年第10年所以"盛大舉行"
那不去怎麼行?
一定要去瞧瞧有多"盛大"




人是真的很多啦~
我們下午2點多才到
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連停車場都客滿了
疑?為什麼這麼晚到?
唉~這不免又說到路痴的痛處
就說路癡永遠都是路癡咩~
我和同學2個人一路上只要有看到指標往宜蘭
方向盤一轉就會往那邊去
可是每次一轉出去就會發現和記憶中的路不一樣
然後就又要再調頭回高速公路
就這樣反覆數次
連求救電話都打了才看到印象中熟悉的雪山隧道
切~明明就去過很多次說


好啦~這不是重點
今年因為是牛年所以主題以牛為出發點
有蝸牛館.童話牧場.FUN牛館.鐵牛館.牛頓館...等
FUN牛館.鐵牛館這些我都能理解
因為都跟牛有關嘛
那蝸牛館跟牛頓館是怎麼回事?
不是有牛字就跟牛有關耶~
好啦~我只能說主辦單位很有"巧思"啦




一進園區裡會先看到這個很大很大的佈置
導覽地圖上是說這是[綠色之鑚]
有沒有看到?人真的很多齁



在那個"鑚石"上面有101耶~
超可愛的啦


整個園區到處都是牛的造景



廢鐵桶加上水桶就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牛
種滿花的牛牛好有活力的感覺
而且啊~那個牛的頭可以轉動耶
一開始我都沒發現說




還有這隻牛



這隻牛是[彩繪牛展示區]裡我最愛的一隻
因為啊
牠看起來有一種很華麗的感覺
最最重要的是
牠的眼妝化的好好喔
眼睫毛長的咧




我們在[童話牧場]待最久
看到他們的佈置簡直要瘋了
還有這些超大本的立體故事書



超超超可愛的
裡面好多大朋友小朋友
一走進去服務台就會發給每個人一張紙



裡面各個角落都設置了印台還有各式印章
讓遊客可以發揮創意"蓋"出屬於自己的童話牧場
將將~



這是我的作品
我的童話牧場是這樣的--
山頂上有一座城堡
城堡旁種了幾棵樹
城堡前有一隻狗在顧家
山坡上養了獅子.乳牛.貓咪.松鼠....等等的小動物
山坡底下則是牧場的入口
而入口處還種了鬱金香
如果我有牧場大概也許會是這樣
哈哈




牛頭?



小園丁


武荖坑很大
要佈置起來其實也很累吧
而且還要創意加綠意
如果是我可能就想不出這麼多的花樣



這個東西很像風車
而且還會隨風轉動



這麼大的鋼琴是巨人彈的嗎?
我記得去年還有一個很大的海綿寶寶
超酷的


這裡比較適合國小的大朋友來
他們來校外參觀應該會學到蠻多東西的
至於我們這種"大姐姐"走馬看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