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好久終於撥出時間去整理我的鳥窩頭了
就在設計師剪掉我那既虛又毛的髮尾時
呼~
感覺一整個清爽啊
這次我換了新的美髮院與設計師
想說換換新氣象
結果很令我滿意說
而且這個設計師很合我的味耶
在溝通要怎樣弄時
馬上就說中我要的感覺
不管是髮型啦~要染的顏色啦~
都是我的菜耶
超強
還有要大推的是這個設計師在幫我用完頭髮時
居然還教我可以怎樣綁來做變化
真的好細心喔~
後來在結帳時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把消費卷剩下的1000元拿來結帳
結果設計師以為我的消費卷是家人給的
而我自己的已經用完了
所以就說:好好喔~誰給的?
我就回他:馬英九給的
哈哈哈
真的是他給的咩~


去整理頭髮的那天還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
本來想說美髮院還沒開門
出門前上個網好了
結果一開機
慘....電腦有運轉聲沒畫面
打電話問了同學
極有可能是硬碟掛了
這下死定了
我那些照片沒備份啊~~~
後來靈機一動
我好像還有救兵可以找
馬上撥了電話給榛的店長
他教我拆開主機把一個什麼東西拔下來清一清
再裝回去後開機試試看
結果~好了耶
原來是我太久沒清電腦了
接觸有點不良啦~
哈~嚇死我了
真的很謝謝他捏


還有發生另外一件驚險的事
這週的某天上班時
我在反轉液晶面板檢查時
距離沒抓好
不小心就敲到眼鏡的邊緣



唉呦~
好險我上班是戴眼鏡而不是隱形眼鏡
不然眼睛就要瞎了
也幸好只敲到邊緣
雖然還是刮花了鏡片
但不太影響看東西
呼~
一整個就是把眼鏡當護目鏡了
這週真是有驚無險啊~~


5/10媽媽節回去吃飯
發現許久不見的柚子弟長大好多喔
那個臉好成熟喔
話也很會說了
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耶~


5/1勞動節公司的福委會今年一個人發2張電影票耶
好開心喲~



最近有什麼好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