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9.JPG  

 

2014-0415我鼓起勇氣ㄧ個人騎著向同事借來的超大台摩托車出發環島

沿路騎上了清境穿過中橫來到花蓮

然後奔馳在美麗的花東海岸線上爲了眼前的美景感動不已

回程騎到雲林以為離家不遠了還因此喜極而泣

開心著自己終於完成這趟ㄧ個人的歐兜麥之旅

殊不知雲林過去還有台中新竹要騎…

 

回想當時我一路在FB上打卡

只為了讓家人朋友確認我很平安

畢竟是一個女生騎車環島,總是要讓關心我的人感到放心

還記得當時出發前在社區口的小七發了張動態

寫下這麼段話.....

 

"夢想,若只是空想沒有去執行

那麼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睽違了2年,我收拾行囊鼓起勇氣

一個人出發歐兜麥環島

5天4夜繞行台灣一圈

用我的眼用我的心再次感受台灣的美~~"

 

我的環島魂好像又燃起了啊~是不是該再規劃ㄧ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