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兔    是我的第一台相機
也是一台超優的底片機
在那個還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裡
陪著我跑遍台灣各地
也記錄了數百張我那愛情長跑多年的回憶

若干年後的今天
愛情已隨風去
數位相機也取代了底片機
但仍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好機
讓它留在櫃子裡實在可惜
自從Vivitar進門後
我就又迷上了底片機
不知不覺也按了三捲
第三捲有很多我愛FU在裡面
來瞧瞧唄~

 

這一張不陌生吧~
我特愛的天空
特愛的樹枝
特愛的白雲
特愛拍出來的色調

    

睡午覺的喵
前一個租屋處的鄰居養的
超愛撒嬌
總是會在我的腳邊磨啊磨的

    

 
      

無料的花海
拍起來色調就是和數位不同

  
 

花的顏色看起來真是鮮豔

 

最後一張
鄉下家的信箱



批A司:

*喵兔全名---OLYMPUS   Mju-II

*有興趣的人去搜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