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班加的兇
我咖啡也喝的兇啊~
一天的開始若沒來杯咖啡
鐵定整個晚上都會昏沉沉的愛睏
所以只要是時間上來得及
我都會去小七買杯冰拿鐵

5月底的某天
我在公司附近的小七買了杯咖啡
店員向我推薦了這本預購分享卷



其實我一向不是很愛買預購分享卷
因為要先苦後樂(先付款後享受)我不喜歡
可是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買了
大概是受了卡斯柏的誘惑吧
哈哈~

這次的活動是買一本預購分享卷
送一隻卡斯柏或麗莎的小玩偶


一本有8張卷
卡斯柏和麗莎的小玩偶共有6種造型
買的時候其實是不能挑選的
但是店員很好心的讓我選了喜歡的
我選了"卡斯柏喝咖啡"這款



其實我是看上卡斯柏手上拿的小咖啡啦~



小小的好可愛喔

小七連裝卡斯柏的盒子都做的好用心喔
打開來可以做展示盒



而且旁邊還有介紹卡斯柏和麗莎的小檔案
就連盒子的內裡也很用心的印上圖案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卡斯柏和麗莎是誰
後來才曉得是繪本的主角
這本分享卷我已經喝到剩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