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因為急單來襲
逼的我每輪的休假都要加班
做三天只休一天
難得的休假日想出門曬曬太陽
可是最後的下場都會變成在家補眠
等我睡醒了天都黑了
現在的生活模式變成了
早上下班後
趕回家看韓劇[大老婆的反擊]重播
然後洗個澡
接著看港劇[皆大歡喜]重播
再接著大約11點我就會睡著
一直到下午6點起來準備上班
日復一日
沒有體力也沒有心力安排活動
現在唯一讓我著迷的是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厚~超好看的啦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4/23.4/24是我的2位好友生日
雖然晚了一點
但還是祝你們生日快樂啦
不過因為4/24剛好有休假
所以和那天生日的同事去烘爐地看夜景



買個小蛋糕去她家
也算是幫她過生日



我沒有厚此薄彼喔
只是剛好4/24有休假
你們在我心中是一樣重要滴


因為這個月實在太累了
4/25本來是要上班的
我實在很不想上班
結果在出門前一刻放棄了
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假借生理痛的名義
偷偷的又多休了一天
不過我是真的生理痛
只是還不至於痛到不能上班
噓~不能說喔


這一周聽到一個很大的八卦
還有聽到一件令人氣憤的事
都是關於感情的
八卦是公司裡有一個我認識的女助理
聽說懷孕了結果男的不要她
然後她一時想不開自殺
又割腕又燒炭的
我聽到時人還在加護病房
現在情況如何就不知道了
重點是這個負心漢還是公司裡環安部的人
我知道這個人也還看過他
真想不到他會這樣
而令人氣憤的則是我好友的男友疑似劈腿
我好友找到她男友在噗浪上和網友曖昧對話的證據
內容曖昧就算了
可惡的是她男友居然還批評我好友不漂亮
然後還說因為當初是他追我好友
所以不想當那個先開口的負心漢
這些男人真該被千刀萬剮丟到油鍋裡炸
太可惡了


桐花祭開始了
好開心啊
趕快安排來去感受一下花落如雨的感覺
我想接下來的5月應該會更忙更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